当前版: 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10个超亿元项目签约落地廉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 张思燕)记者昨日从廉江市获悉,廉江目前正跟踪落实做好10个超亿元的项目签约落地廉江的推进等相关工作。这10个超亿元的项目是廉江市于6月13日在东莞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时签约落地的,总投资额51.8亿元。

  签约项目均为制造业

  当天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均为制造业项目。其中,由龙健集团签约投建的智能智造产业园项目,是今年廉江重点跟进的廉商回归工程之一。该公司董事局主席陈逸表示,未来10年,拟投巨资建设“廉江音乐小镇”“龙健保税物流园”和“龙健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三大项目。

  廉江市委书记陈恩才表示:“对于落户廉江的项目,我们将提供保姆式服务,实施市领导担任‘首席服务官’挂点服务项目机制,全力为项目排忧解难,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让企业在廉江发展壮大。”接下来,廉江将深化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的沟通交流,出台招商引资考核激励办法,争取更多项目落户廉江。

  据介绍,廉江现拥有一个省级高新区和两个省级产业集聚地。园区以家电、家具等为主导产业,共引进企业226家,其中规上企业87家,已建成省小家电智能制造区域创新中心和廉江市小家电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去年湛江廉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现规上工业产值124.5亿元,并凭借小家电特色产业被评为首批广东省特色产业园。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3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第A6版:大湾区 大未来——南沙,向世界
   第A8版:大湾区 大未来——南沙,向世界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大湾区观察
   第A13版:广东
   第A14版:文化·体育
   第A15版:健康周刊·百科
   第A16版:健康周刊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横琴“双15%”税收优惠落地
广清产业园新签14个项目
广东省(肇庆)大型产业集聚区首批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动工
汕头获奖补资金预算2250万元
仁化打造新能源电池材料循环经济特色产业园
10个超亿元项目签约落地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