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十年时光精筑美好生活

广州·敏捷绿湖首府助力广漂安家

社区泳池(实景图)
广州·敏捷绿湖首府鸟瞰图(效果图)

  十年,3650天,87600小时,5256000分钟。

  十年,无数年轻人从全国各地来到广州,在这里实现奋斗梦想。近日,由增城敏捷发起的话题#我在广州这十年#登上微博热搜,引来众多网友关注,瞬间吸引超千万人次围观和讨论,不少网友都讲述了自己在广州的十年故事。

  同样是十年,敏捷集团在广州增城用匠心书写出一座宜居千亩大城的成长故事。2013年,敏捷集团择址广州东荔湖新城板块,旨在打造一座绿色宜居生态大城。经过10年沉淀,广州·敏捷绿湖首府落地、生长、绽放,成就当代居所理想生活。

  十年绘一卷,如今,超1.5万户穗莞深业主生活于此,广州·敏捷绿湖首府与业主一起将十年前的蓝图,变为充满烟火气的日常。   文/张露

  从满足居住需要到提供美好生活服务

  在#我在广州这十年#的微博话题页中,不少网友提到居住环境的变化,从刚来时的城中村小屋到搬进环境优美的、配套完善的大社区,通过奋斗和努力,广漂人完成了品质生活的进阶。

  广州·敏捷绿湖首府在打造高品质社区生活的同时,也在不断思考和进阶,不仅满足于解决业主的居住需求,更是为业主打造一个美好生活的场所。

  十载春秋,硕果芳华。现在的广州·敏捷绿湖首府拥有功能丰富的运动公园、诗意的园林景观、醇熟的生活配套、便捷的出行环境,全方位满足业主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社区内有2所公立幼儿园、1所公立小学,邻近黄冈中学广州增城学校(已开学),石滩中学(已开学),满足学龄前到高中的教育需求,孩子上学无须离家太远,家长也能省心、安心。(招生以当地当年教育局政策为准)

  2018年,社区约1.8万平方米全民运动公园,足球场、篮球场正式开放使用;同一年,逾1万平方米双泳池缤纷会所也在对外开放,室外标准泳池、室内恒温泳池,随时随地满足业主的休闲娱乐需求。

  项目已有如钱大妈、华润万家旗下品牌万家LiFE、多伊份、美宜佳、尊宝披萨等超50家品牌商家,麦当劳已签约即将进驻。饭点到了,前往约8万平方米的商业街,到社区生鲜店或超市购买新鲜食材,做一顿佳肴。若不想亲自下厨,选一个心仪的餐馆,也能大饱口福。

  十载光景,广州·敏捷绿湖首府始终坚持致力于提升人居体验与生活品质,坚持打造好产品,好服务,致力于建设更有温度的社区。

  从传统住宅到满足全生命周期居住需求

  广州·敏捷绿湖首府精研现代人居习惯,以工匠精神、科学设计,从全生命周期居住需求出发,推出建筑面积约68~168平方米产品,升级实现两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N+1种生活方式,致力将优质产品力兑现为美好生活。

  全新七期建筑面积约68~86平方米智创户型,打造属于两个人的浪漫空间。值得注意的是,建筑面积约68平方米的户型做到了双阳台设计。客餐厅连通景观阳台,加强了整体空间的纵深感,让客厅显得更加敞亮气派,增添格调,而生活阳台的空间也可以充分利用起来,作为日常的储物或者运动阅读的空间。

  在售六期建筑面积约96~119平方米精工三至四居室,以全龄刚需的人居定位,兼顾了舒适性与功能性的平衡,满足现代家庭人员结构的变化,适配三口之家以及二胎家庭的空间需求,每位家人都能拥有适合自己的私密空间。

  8期建筑面积约130~168平方米珍稀低密平层,南北通透,动静分区的科学布局,突显空间尺度和居住舒适度,使用率高。建筑面积约168平方米的四房,客厅做到了7.7米的开间,为家庭日常生活留足了空间,厨房、客餐厅、阳台,一体相连,动线设计流畅,视野通透,可以满足三代同堂及二胎家庭甚至三胎家庭的全周期成长需求。

  细微之处尽显诚意,点滴之间呈现初心。广州·敏捷绿湖首府用十年光景勾勒出美好生活图景,赢得无数业主信赖。未来,广州·敏捷绿湖首府将继续用心书写爱和家的故事,为增城幸福人居注入新的生命力。

  广告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3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担起广州责任 展现广州作为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听总书记的话
   第A6版:六一儿童节 特别报道
   第A7版:六一儿童节 特别报道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深锐周刊
   第A12版:深锐周刊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闲情
   第A15版:生活周刊·地产
   第A16版:生活周刊·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建“绿色通道” 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
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定于7月17日开幕
广州迎来首家商业航天“独角兽”入驻
广州民生商品保障有力
广州文化产业一季度增长平稳
广州·敏捷绿湖首府助力广漂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