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Z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第七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启幕

五月,火红的凤凰花“盛放”。
市民拍摄雨中的凤凰花。
撑伞的路人从凤凰花下走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轩慧摄影报道)5月15日,第七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启动仪式暨华·绿色论坛在深圳举行。

  据悉,OCT凤凰花嘉年华是华侨城集团独有的自然品牌活动IP,每年五月,伴随着火红的凤凰花一同“盛放”,承载华侨城“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定位,为市民呈现人、城市、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图景。

  记者了解到,本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全面升级。活动以“自然有好事”为主题,聚焦“自然生态”和“绿色低碳”,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5月15日至31日期间将陆续推出OCT TALK 2022华·绿色论坛、自然音乐会、自然课堂、T街自然市集、环境戏剧工作坊、自然装置及短视频大赛等系列主题活动。

  此外,除了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主会场,本次活动首次在广州、江门、顺德、海口4地设立分会场,多城联动,进一步推动“OCT凤凰花嘉年华”成为可复制的自然品牌活动,让绿色低碳理念融入城市发展血脉。

  开幕式后,由OCT凤凰花嘉年华携手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共同推出的“国内首个自然人文论坛品牌——OCT TALK 2022华·绿色论坛”,论坛以“自然共生Enjoy Nature”为主题,邀请了生态、环境科学等相关领域的20位专家学者,与公众一同探讨“双碳”目标实现、生物多样性、生态保护等话题。论坛分为“主题分享”“圆桌论坛”“闪电发言”三个环节,在“主题分享”环节,12位专家学者分别带来不同主题的精彩发言。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感恩奋进这五年·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第A4版:要闻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国际
   第A9版:产业·医药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理论周刊
   第A12版:理论周刊
   第A13版:都市新闻
   第A14版:文创·闲情
   第A15版:生活周刊·美食
   第A16版:生活周刊·旅游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保护地球”不只是儿时玩笑
第七届OCT凤凰花嘉年华启幕
深圳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院揭牌
深圳本土高校实现“零的突破”
第16届中南国际奢侈品联展在深圳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