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城市设计深化方案》获批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杜娟)白云湖数字科技城是广州市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创新载体和平台之一,已被纳入“1+4”广佛高质量融合发展试验区及广州市重点功能片区。记者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城市设计深化方案》已于近日经白云区政府批复同意。用地面积约28平方公里,定位为世界级数字湖区,规划打造“数字中国”实践高地、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试验区、广佛同城数字经济创新示范区。项目将以数字经济为主导产业方向,重点发展高端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新一代通信网络、物联网、数字创意等六大主导产业,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

  都市山水是白云湖数字科技城最突出的特征,总体城市设计提出打造“虽由人作,宛若天开”数字园景城。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第A4版:要闻
   第A5版:要闻
   第A6版:都市新闻
   第A7版:文娱·闲情
   第A8版:体育
广东“三馆合一”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加强全市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
广州市举办2022年党政干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班
广州2022年反恐防恐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城市设计深化方案》获批
瞄准最高标准、最高水平剑指全国优化营商环境“试验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