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这,就是闹市中的精气神!

淘金半山御庭实景
御庭10户型三房

  在淘金打一网约车,与师傅聊天时才发现,此乃世外高人,“之前开过厂,出入揸奔驰”,现在虽然不再开厂而是开网约车,但只是为了不让自己闲下来,睡到自然醒才接单,晚上按时回家吃饭,“淡淡定定,有钱剩”,光这样看,一件普通Tshirt,一条大宽短裤,完全看不出他的身家,也丝毫没有高冷的气质。也许,正是这种藏富于民,不在乎外表,只在乎自己舒适和方便的做派,正是广州人的精气神儿所在。乃至于来了广州没多久的人,不知不觉也被影响,逐渐变成了只在乎吃而没那么在乎穿着打扮的,为自己而活的开心人。

  淘金板块稀缺的一手住宅

  淘金,有广州有米师奶最爱去的广州友谊商店,有广州人最爱叹一盅两件的花园酒店、白云宾馆,甚至还有广州年轻人最爱浦的建设六酒吧街。怎么舒服怎么来,说的就是这里。

  但经过多年的发展,一手住宅对于淘金来说却是相当稀罕,恋恋不舍淘金情节的广州人,就算要置换物业,首选还是家门口。

  在淘金半山豪庭后,长期在淘金耕耘,更懂淘金情节的德华实业,又在淘金半山豪庭旁边,开售了纯现楼德淘金半山御庭,以更舒适的户型,更有范儿的园林,吸引更多喜欢广州这股“精气神儿”的有缘人到来。

  三房四房为主 空间更开阔

  在目前主推的户型中,淘金半山御庭以实用的三房四房为主打产品,切中周围换房客的置业需求。以102平方米东南向的御庭10户型为例,该户型为东南向实用带主套三房,厅出阳台,一脉贯通,而且还有相当宽敞的景观阳台。面积更大的约127平方米御庭04南向三房,则让人在市中心感受到了充足的舒适度,该户型不仅有能放得下大衣柜和梳妆台的大主套,甚至连主套里都有小阳台。在能足够通风采光之余,还能让业主拥有一方安静且能与外界交流的平台。另外两间卧室则与景观大阳台一样,均为南向布局,让阳光能充满房间的每个角落。

  除了以上两个为实用型和舒适型的三房外,淘金半山御庭还有03西南向约110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两卫、09西南向约108平方米的三房二厅二卫以及02西北向空间更为独立舒适、分区更为清晰明朗的约128平方米的四房二厅二卫等等户型。足以让讲究生活细节的广州人能挑选到适合自己家庭需要的单位。

  拥有市中心罕见园林

  和淘金半山豪庭相比,淘金半山御庭的园林则更显灵秀和雅致。从外面走入,一步一景的设计,让人们能感受到一条虽然不长,但却充满细节的园林在这里延展到家楼下。

  如果住户想到更广阔的天地,淘金半山御庭步行即可到达天然大氧吧麓湖公园和白云山,既享有自己的小天地,又藏匿于自然山水中。广州市中心,再难找出第二个这样的所在。

  目前,淘金半山御庭已经呈纯现楼状态,即买即可入住、拿证,客户无需担心手尾,买得踏实,住得安心。也让“得闲饮茶”的业主举步可达楼下充满烟火气的街道、士多和茶餐厅,想了解地道的广州精气神儿,想叹到地道的广州街头美食,舍淘金其谁?

  专题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专题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第A6版:抓好“双统筹” 夺取“双胜利”
   第A7版:抓好“双统筹” 夺取“双胜利”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东
   第A12版:大湾区观察
   第A13版:都市新闻
   第A14版:文娱·体育
   第A15版:健康周刊·百科
   第A16版:健康周刊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DGA14版:生活圈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各地市民乐享“五一”消费券
广州市井中有个艺术馆
梅州首个未成年人警务中心及检察工作室成立
珠西地区首趟中欧国际货运班列“江门号”发车
这,就是闹市中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