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D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顺职院16名学生为北京冬奥会提供服务

顺职院16名学生出征北京冬奥会。校方提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子宁)当前,北京冬奥举行正酣,护航好这一国际赛事的,除了“顺德制造”还有“顺德服务”。记者昨日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顺职院”)获悉,该校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16名学生经过面试、选拔、资格审查、信息上报等程序,在北京冬奥组委官方指定接待酒店——北京首钢园香格里拉酒店开展服务工作。据悉,16名同学承担参加北京冬奥会的各国官员、媒体记者和运动员的接待、餐饮、住宿服务工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北京首钢园香格里拉酒店位于北京首钢园内,毗邻冬奥组委和首钢滑雪大跳台。“能够为北京冬奥会赛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我感到很荣幸,也很珍惜这次机会。我们在工作中的言行举止,代表着中国人民对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参赛队员及随行人员的热情,所以我和我的同学们都一丝不苟地专注服务工作,希望能通过个人的努力在北京冬奥会的服务工作中展现出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的风采。”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酒店与旅游学院学生李铭佩说。

  据悉,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在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G20杭州峰会等重大国际赛事和会议中都有精彩表现,并且将继续服务3月份的北京冬残奥会。

  该校负责人表示,这既是该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创新,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深化校企和校地合作方面的成果展现,更是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结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战略,聚力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实践之一。

 
     标题导航
顺德十大行业专场招聘来了~~~
今日迎来春季学期开学日 顺德一批新改扩建学校年内投入使用~~~
~~~
~~~
~~~
~~~“年桔之乡”推出年桔花束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守护广州 有你有我
   第A3版:守护广州 有你有我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冬奥中国年
   第A11版:冬奥中国年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都市新闻
   第A14版:深度
   第A15版:广东
   第A16版:文创·闲情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技术人才需求大 带货主播“吸睛”
今年顺德将新增学位超过1.5万个
顺德容桂: 两大项目“抢滩”顺深产业城
顺德一企业IPO获批拟登陆创业板
顺职院16名学生为北京冬奥会提供服务
“极(桔)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