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D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顺德一企业IPO获批拟登陆创业板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子宁)日前,中国证监会网站同意广东瑞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德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瑞德智能拟登陆创业板,佛山顺德有望再添一家上市企业。据悉,瑞德智能位于顺德大良,这也意味着顺德实施上市倍增计划以来,该街道拔得头筹。

  据悉,瑞德智能1997年2月成立于佛山市顺德区,注册资本7646.4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少量终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环境电器等各类小家电智能控制器,并逐步向大家电、医疗健康、电动工具、智能家居等领域进行渗透和拓展。公司依托系统的研发设计平台、高效的柔性化生产体系、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良好的客户服务体系,深度扎根于珠三角和长三角两大核心经济圈二十余年,积累了较多的优质客户资源,并与苏泊尔、美的、纯米、艾美特、新宝、小熊等众多家电厂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据悉,去年以来,顺德积极探索金融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机制,通过全面实施“金凤凰计划”,资本市场的“顺德军团”表现骁勇,全区新增上市企业6家。数据显示,目前顺德上市企业累计达37家,高新技术企业占比76%,区上市企业总量占佛山一半以上。

 
     标题导航
顺德十大行业专场招聘来了~~~
今日迎来春季学期开学日 顺德一批新改扩建学校年内投入使用~~~
~~~
~~~
~~~
~~~“年桔之乡”推出年桔花束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守护广州 有你有我
   第A3版:守护广州 有你有我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冬奥中国年
   第A11版:冬奥中国年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都市新闻
   第A14版:深度
   第A15版:广东
   第A16版:文创·闲情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技术人才需求大 带货主播“吸睛”
今年顺德将新增学位超过1.5万个
顺德容桂: 两大项目“抢滩”顺深产业城
顺德一企业IPO获批拟登陆创业板
顺职院16名学生为北京冬奥会提供服务
“极(桔)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