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

  (紧接1版)叶锦祥为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中剑、吉力、刘怀君为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罗京军为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肖卫中、易红霞、戴植鉴为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普华为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何钧启、赵洪、熊伟为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冯广俊为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刘苑珊、伍翰林、叶鸿为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李汉强为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杨清蒲、付广平、陆庆光为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荣为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马玉明、黄平、李勇为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李贻伟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市政协常委会在政协组织中处于重要地位,是带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龙头”。市政协各位副秘书长、专委会领导和常委政治品格好、能力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在政协协商议政和自身建设中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职责,在积极参政议政的同时,多为政协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提好建议、出好点子,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上新水平。市政协机关要加强常委的联络沟通,为常委履行职责提供支持、做好服务,协助常委发挥好作用,共同为广州更美更好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题导航
聚焦创业、产业、交通、文化 代表委员热议做好穗港澳合作大文章~~~
~~~
​市政协委员梁国强建议:~~~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2022广州两会·权威发布
   第A3版:2022广州两会·热话题
   第A4版:评论
   第A5版:2022广州两会·权威发布
   第A6版:2022广州两会·热话题
   第A8版:2022广州两会·热话题
   第A9版: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要闻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体育·闲情
   第A14版:视觉
   第A15版:深锐周刊
   第A16版:深锐周刊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全力驱动大湾区核心引擎
一纸证书的重量
政企协力构筑生育友好型社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广州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