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黄埔区发布2022年学位预警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谢泽楷)日前,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发布学位预警通告。通告称,黄埔区教育局通过多种方式对2022年入学生源数据进行摸查,预计部分学校学位容量紧张。请家长根据实际,结合预警情况提前预判,及早做好相关工作。

  根据2021年招生入学情况,结合2022年户籍生源预测数据,学位供给紧张的公办小学有永和街道的开元学校,云埔街道的东荟花园小学和玉泉学校,黄埔街道和文冲街道的怡园小学东校区,龙湖街道的凤凰湖小学和会元学校,夏港街道的开发区第一小学和开发区第二小学南校区,萝岗街道的广州高新区第一小学和开发区第二小学北校区,以及长岭街道的长岭居小学。

  在黄埔区之前,白云区、增城区、南沙区、荔湾区、番禺区、天河区、海珠区都曾发布2022年学位预警信息。其中,白云区石井街、新市街、永平街以及白云区北部四镇均有学位预警。增城区教育局发布的2022年公办学校学位预警,涉及5个镇街、17所学校。番禺区教育局则公布市桥学区等8个学区、30余所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学位供给紧张的情况。家长需要注意的是,鉴于户籍人口流动等动态因素,学位预警信息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仅供参考。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题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冬奥倒计时 世界同期待
   第A10版:产业·医药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广东
   第A13版:视觉
   第A14版:文娱·闲情
   第A15版:粤韵周刊
   第A16版:粤韵周刊
   第A17版:都市新闻
   第A18版:体育
   第A19版:教育周刊·人物
   第A20版:教育周刊
   第DGA17版:东莞新闻
   第FSA17版:佛山新闻
   第FSA18版:说政事
“斜杠少年”养成记
广东8所高校教师团队入选
黄埔区发布2022年学位预警
光华龙腾奖首次颁给高职院校教师
抢抓电子信息产业新机遇开启职教集团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