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全面开展疫情应急预案实战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确保医疗保障、安全保卫保障、防护物资后勤保障以及办公场所卫生消毒保障等在疫情突发事件中第一时间落实到位,有效保障该行员工及客户人身安全,并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支持服务,12月14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全面组织开展疫情应急预案实战演练。为推动演练高效有效开展,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前下发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演练人员学习培训演练具体流程、演练方案等材料。

  在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丽娜的总指挥下,本次演练紧密围绕《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疫情演练防控应急处置方案》,全面落实两个疫情场景的模拟应对。其中,模拟场景一为分行收到市疾控中心通知,存在密切接触者来过我行营业网点办理业务,分行第一时间应疾控中心要求对营业网点进行封控管理;模拟场景二为分行员工出现体温异常并伴有疑似症状,需第一时间单独隔离,分行及时向东莞市南城疾控中心汇报和联系辖内发热门诊重点医院,主动向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及总行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并立即对办公环境进行消毒消杀。演练全程紧张有序,各应急处置工作小组部门成员职责明确、协调配合,并出色完成场景演练工作。

  通过本次演练,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各部门进一步熟练掌握了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有效提高了分行在面对疫情突发情况下的防控水平。下阶段,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将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突发事件的综合处置能力,切实为分行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广告)

 
     标题导航
~~~东莞正举全市之力紧张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东莞市公安局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一线~~~
~~~资深社工和心理专家在线服务
大朗开放41个临时庇护场所~~~
~~~通过镇内外司机接驳实现货物正常进出
桥头核酸检测贴心举措获点赞~~~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广州考古百件文物精品与十大重要发现
   第A8版:专题
   第A9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要闻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深壹度·调查·广东
   第A15版:健康周刊
   第A16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传播链条清晰 疫情总体可控
组建28支志愿服务队奔赴大朗
大朗设心理防“疫”专班
已接待求助群众96人
大朗设立货车接驳点
上门为独居老人做检测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成功举办“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线上健步行活动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全面开展疫情应急预案实战演练
东莞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