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明天来看广州“最美应急人”展示风采

扫一扫 观看直播。

  专题

  12月9日下午3点30分,“有急必应 风雨逆行”——2021年广州市最美应急人风采展示活动将在广州电视台举办。广州应急系统最“叻”仔女齐聚一堂,共同展示2021年广州市最美应急人风采。活动将于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市民扫二维码即可“围观”。

  文、图/李天研 穗应宣

  “叻仔”“叻女”展示应急风采

  活动现场,广州应急系统“叻仔”“叻女”前所未有齐聚一堂,他们有2021年度广州市最美应急人、最让人感动的应急安全志愿者、 “一线三排”治理能力评比活动获奖代表……全广州最“叻”的应急人现场讲述羊城应急日日夜夜精彩故事,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羊城风采。

  本次展示活动中,广州应急人将用朗诵、小品、歌舞等各种艺术形式,真实再现应急战线上的感人事迹,用真情诠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感人故事让人“破防”,让您收获今年“至温暖”的感动。

  本次活动全程直播,将在广州电视台“快互动”、花城+、花城FM、央视新闻+、新华社现场云等中央媒体和市主要媒体直播平台上播出,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官方抖音号同步直播。节目录制后将在广州电视台法治频道全程播出。欢迎大家届时关注“广州应急管理”公众号,线上观赏精彩展示,深入了解广州应急,携手共建平安祥和羊城。

  历时两个月评出“最美应急人”

  广州“最美应急人”的征集评选活动,由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历时两个月,经过层层推荐、评审、会议讨论,最终评选出10个“最美应急个人”和10个“最美应急集体”。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发掘宣传广州市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领域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以先进事迹引领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激发广大应急人干事创业热情,凝聚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激情和澎湃动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应急管理事业的浓厚氛围。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表示,希望获选的“最美应急人”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应急管理系统和广大应急管理工作者以此为榜样,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应急安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为取得更加出色的成就不断努力。

 
     标题导航
白云山隧道“重启”研究 西起黄石东路 东至华观路与科韵路交界~~~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明:~~~
~~~项目建设工期6年 主体工程和下层道路分期实施 同步建成通车
~~~广州市广州开发区和南沙区同期设立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A8版:最美广州奋斗者 ⑨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理论周刊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深壹度·调查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求学指南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体育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说政事
白云-天河拟建东西大动脉
以数字化赋能广州法治政府建设
狮子洋通道工程项目获批
2021创交会12月10日开幕
明天来看广州“最美应急人”展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