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禅城禁毒志愿者宣誓“上岗”

禅城禁毒志愿者宣誓。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艺明 通讯员胡荧彬摄影报道)“我宣誓,从自身做起,自觉遵纪守法,抵制毒品,当好禁毒模范志愿者、宣传员,将‘无毒禅城’作为努力奋斗的目标,共同推进全民禁毒工作。”昨天,在佛山市禁毒教育基地,在佛山禅城公安禁毒大队相关负责人的引领下,30余位来自各行业的代表宣誓成为禅城禁毒志愿者。

  打赢“禁毒战争”关键在于全民参与和支持,佛山禅城公安联合区禁毒办、禁毒协会、区检察院、各镇街等单位,在市禁毒办、团区委的支持下举办了这次全民禁毒志愿服务启动仪式,组织各行业代表组成全民禁毒联盟,依托各行业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更好地将禁毒知识送进千家万户,让群众远离毒品危害。

  在佛山禁毒教育基地内,各行业代表在禁毒民警的详细讲解下,对伪装成跳跳糖、口服液、口香糖等的新型毒品有了全新的认知。“真的太可怕了,参加了今天的活动才发现自己对毒品一知半解,更何况是对毒品认知较淡薄的青少年。”禁毒志愿者、物流寄递业代表马先生表示,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尽力将禁毒知识传递出去,让其他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更好地识毒、拒毒、防毒。

  据悉,接下来,佛山禅城公安将通过进学校、进厂企、进社区、进村居等方式,持续强化“禁毒志愿者”的宣传招募活动,让更多行业的热心人士加入全民禁毒行列。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A8版:最美广州奋斗者 ⑨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理论周刊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深壹度·调查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求学指南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体育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说政事
两条地铁牵手轨道公交相融
禅城禁毒志愿者宣誓“上岗”
《佛山市建筑行业自律公约》发布
先进榜样示范带动 志愿服务温暖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