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活力珠海号”主题客机首航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治家)载着粤港澳三地优秀青年,“活力珠海号”主题客机以“青春之城、活力之都”的名义,由广州首航珠海。23日上午,首航接机仪式在珠海金湾机场举行。

  作为第二架珠海主题客机,“活力珠海号”将与“青春珠海号”一起,代表极富魅力的城市内涵和昂扬进取的城市精神,成为珠海的一张“空中名片”,向五湖四海年轻人诚挚发出“共赴珠海逐梦发展,见证城市走向更美好未来”的邀约。“活力珠海号”以“活力蓝”为代表色。图案元素中,跃起的中华白海豚、阳光照耀下的港珠澳大桥,展示出城市的活力气息、无限的发展空间,彰显城市蕴含的开放特质。机舱内饰结合珠海特有的人文、自然环境,将地标建筑、贯穿全年的大型主题活动以虚实结合的手法、明快丰富的色彩加以串联,将一个个活力四射画面展现在大众面前。在呈现上还选用手绘形式,拉近人们与珠海这座城市的距离。

  珠海主题客机一共两架,均为波音737-800型客机,机身喷绘城市文化特色图案,并分别命名为“青春珠海号”和“活力珠海号”。今年9月24日,“青春珠海号”已首飞亮相,并在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上进行飞行展示。两架珠海城市主题客机将随南航航线亮相国内各大城市。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
   第A3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最美广州奋斗者 ⑥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深壹度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教育周刊
   第A15版:求学指南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金湾GDP“瞄上”2000亿
穗梅携手打造“光伏小镇”
“活力珠海号”主题客机首航
台山市“三创”中心成立
新会“双创”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全省自然村集中供水年底全覆盖
“广东自然保护地探秘”主会场活动举行
“粤平安”在江门市域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