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石碣集中推进13个重大项目建设

总投资约60亿元 助力加快建设高品质滨江特色小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蒋幸端 通讯员胡素雯)昨天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阵阵轰鸣声,石碣百达半导体材料增资扩产项目、东莞鹏龙超精密光学智能制造及研发扩建项目(二期)、石碣镇2021年源头雨污分流工程等3个新开工项目同步启动建设。

  昨天,石碣镇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推进会,表彰投产做贡献的项目,签约新招引的项目,推动新开工项目,共同开创石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据了解,此次集中推进大会的项目共有13个,总投资约60亿元。

  在推进大会现场,首先举行的是已完工招商引资重大项目表彰仪式。石碣镇委书记邓卫洪为太阳诱电多层片式陶瓷电容增资扩产项目、东莞迪芬尼音响智能智造提升项目的代表颁发了表彰牌,感谢他们为石碣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紧接着,石碣镇委委员叶晓山代表镇委、镇政府与东莞龙裕科技高新产业园项目、东莞豪力工业园区升级改造项目、东莞得泰电子有限公司增资扩产项目、润丰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产业集群及加工配送综合体项目的代表进行签约。随后,伴随着挖掘机的阵阵轰鸣声,石碣百达半导体材料增资扩产项目等3个新开工项目宣布启动建设。

  本次集中推进大会的13个项目有增资扩产项目,有“工改工”项目,也有村企合作项目,都是有代表性的优质项目。各个项目的加速推进,将为石碣加快建设高品质滨江特色小镇提供强大助力。

  在推进会上,石碣镇委副书记、镇长香杰新表示,重大项目建设是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工改工”是拓展空间、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措施。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石碣建设高品质滨江特色小镇的关键之年,石碣镇将下大力气推进城市更新,尽力推动企业增资扩产,实施一系列奖励办法和支持政策,探索以“工改居商”反哺“工改工”,旨在以项目建设打一场拓空间攻坚战。

 
     标题导航
~~~东莞市清溪医院为清溪人民持续提供有力健康保障
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配料博览会昨落幕~~~
~~~总投资约60亿元 助力加快建设高品质滨江特色小镇
高埗:~~~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3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6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旅游
   第A15版:生活·旅游·揾食
   第A16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顺德金版·新区势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不断提升软硬实力做好健康“守门人”
碰撞“地球村”农产品智慧
石碣集中推进13个重大项目建设
精准落实环境卫生“硬十条”
东莞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