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我们不想错过在华发展的任何机会”

——多家韩企积极参展广交会

  据新华社电 (记者丁乐、周自扬)韩国八星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治荣9月初从韩国出发,在山东入境完成21天的隔离观察后,来到第130届广交会现场。

  连续三届网上广交会后,10月15日至19日,第130届广交会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据组委会介绍,包括八星公司代理会展业务的57家韩国企业,一共有62家韩国企业参展,主要展示母婴用品、食品及保健品、护肤品、家居用品等产品。

  布局开拓中国市场的韩国企业还有很多。尹治荣介绍,自公司2009年创办以来,每年都组织韩企参加广交会进口展。

  “广交会是重要的贸易合作平台,大家都希望借此窗口接触更多客商,将产品推广到中国市场。”尹治荣说。

  韩国小家电品牌恩优希与广交会结缘超过10年,这一次依然诚意满满。多功能料理锅、智能原汁机等多款新品在线下亮相,线上则上传了40多款展品。

  恩优希中国分部上海恩电商贸有限公司总监林志洙介绍,近年来,恩优希凭借广交会、进博会等渠道,快速打开商超、百货等线下销路,还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和抖音、快手等社交媒体销售推广,中国市场占其全球销售的份额一度达到三成左右。

  接下来的11月,林志洙和同事将第四次参加进博会。“中国市场潜力很大,我们不想错过在华发展的任何机会。”他说。

  广交会结束,尹治荣和中国分公司同事将前往海南,筹备韩企免税店的开业事宜。他说:“中国贸易生态不断创新,对外开放不断扩大,给韩国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

 
     标题导航
第八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广州展馆精彩纷呈 现场人气火爆~~~
~~~保障版权行业蓬勃发展
~~~——多家韩企积极参展广交会
中德工业城市联盟第十次全体会议在佛山举行~~~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3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4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5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6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7版:聚焦区党代会·越秀
   第A8版:聚焦区党代会·番禺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理论周刊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身边纸·国际
   第A14版:深壹度·特稿·体育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阅读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珠江之眼”成热门“打卡地”
我国版权保护体系日臻完备
“我们不想错过在华发展的任何机会”
五年47城“结盟”:佛山打造中德合作创新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