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首批!广交会迎来进境展品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琳 通讯员关悦)昨日凌晨2时许,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迎来首批进境展品。此批展品主要是韩国产的智能舒缓仪、高聚能丁烷气体炉等,适用于家庭、酒店、户外休闲等场合,采用一体化通关模式向广州海关申报,自韩国首尔运抵广州白云机场,经过海关检疫并在口岸进行消杀后将运往展馆。

  本届广交会是广交会在连续三届线上举办后首次恢复线下展览,是疫情影响下全世界最大规模的线下展会,预计线上线下共有超270万件展品。为保障广交会进境展品顺利通关,广州海关主动对接承办单位及物流企业了解进境展品最新动态,针对性制订展品监管预案,结合展品抵达时间较晚等特点,在所属广州会展中心海关和广州白云机场海关设立广交会展品通关专窗,24小时接受参展企业预约通关,设立口岸快速通关专用通道实现全天候全流程业务办理。

  “参展进出口企业可登录中国(广州)国际贸易‘单一窗口’,通过‘互联网+会展e通’信息化系统,全天候在线办理展会备案、确认、展品通关、展中监管、展后核销和留购等事项,完全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广州会展中心海关副关长邓强介绍。

 
     标题导航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李希主持会议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张硕辅到海珠区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
~~~
~~~
~~~
~~~——写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开幕之际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深壹度·特稿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阅读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深化全民全域创建 努力让群众生活更美好
广州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正式出炉
首批!广交会迎来进境展品
醒目!醒狮造型志愿者驿站亮相
距离广交会开幕还有4
万类霜天竞自由
《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邮票发行
珠江口以东船只今天12时前全部回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