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全省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召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程 通讯员粤政宣)28日,全省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在广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英模教育,高质量推进广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海仪、省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王晖、广州市公安局刑事技术所所长戴维列和省女子监狱教育改造科科长彭华娟等4名英模代表作事迹报告。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在执法办案、保护群众、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涌现出一大批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集中体现了忠诚的信仰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敬业精神、无私的奉献品格,是全省政法干警学习的楷模。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省委政法委委员,省委政法委及省直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委政法委委员,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以及部分干警代表共一万余人参加会议。

 
     标题导航
广州努力实现老有颐养 满足“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养老需求~~~
~~~围绕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协商议政
~~~
广州南沙~~~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5版:聚焦区党代会·荔湾
   第A6版:聚焦区党代会·白云
   第A7版:聚焦区党代会·从化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要闻
   第A12版:要闻
   第A13版:评论
   第A14版:经济·体育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教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点滴小事暖心头 晚年开出幸福花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全省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召开
携手港澳 撬动湾区共建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