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市工青妇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中秋节慰问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邓潇丽 通讯员穗工宣)9月14日,广州工、青、妇和海珠区的领导一起对江悦酒店疫情防控岗位一线工作人员开展了节日慰问,给他们赠送了中秋月饼、蜜柚等节日物资,并送上节日问候。

  今年以来,广州各基层工会切实加大对疫情防控物资的投入和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其中,白云区总工会投入抗疫专项资金248.6万元,将经费下沉到街道、社区开展关爱慰问,购置清凉饮品、防疫物资,慰问白云区隔离酒店工作专班和转运人员及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线医务人员。5月以来,越秀区总工会分别对卫健系统3500名医护人员、教育系统奋战在一线备考的1000名高考、中考教职人员和支援从化隔离酒店的约50名专班工作人员开展专项慰问,为18条街道总工会和区公安分局及下属21个派出所赠送清凉饮料、牛奶等物资共2839箱。荔湾区总工会联动有关公司,捐赠306盒月饼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中秋节前,广州市总工会还将联动各区总工会,发动各镇街、社区工会,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以及有关区域性、行业性工联会,采取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收集家庭急难事,并建立“你呼我应”全天候响应机制,一个链条跟进办理,协助党政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生活保障、关心关爱工作。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④
   第A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7版:要闻
   第A8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东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湾区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揾食
   第A15版:生活·汽车
   第A16版:生活·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榕树下闲聊 广场上嬉戏
“三片一点一标杆”,广州将打造新型电力系统示范区
立足人大职能定位 推动广东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州召开全市统一战线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
广州5个森林公园创建A级景区有了时间表
广州市工青妇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中秋节慰问
首趟湘粤非铁海联运班列“株洲-南沙港”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