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8月30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在东莞市市民艺术中心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现场录制的方式为全行员工记录活动演出呈现的精彩瞬间,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春华秋实。为向党和祖国表达款款深情,广发银行东莞分行中后台条线首先带来了开场舞蹈《鲜红的党旗》,以奋发激昂的音乐旋律、满怀力量的舞蹈动作展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展望新时代的光辉前程。接着,零售条线怀着广发人的心潮澎湃,展示了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以洪亮的歌声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广发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幸福的生活。紧随其后的是由公司条线呈现的小品演出《幸福号》,通过舞台剧的形式,重现市民卡服务的工作场景,展示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切实解决市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真情真心。

  通过本次别开生面的主题活动,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进一步营造了“广发发展,人人有责;广发发展,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全体员工对广发事业的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

  下阶段,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气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新时代广发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广告)

 
     标题导航
~~~
东莞品牌学校培育不断探索 推动教育扩容提质~~~
大湾区时装周今起在虎门镇举行~~~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新使命 大未来 ——聚焦两个合作区建设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走出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广州特点的现代化之路
   第A7版:走出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广州特点的现代化之路
   第A8版:我的老师不一般
   第A9版:我的老师不一般
   第A10版:我的老师不一般
   第A11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东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深壹度·调查
   第A14版:湾区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文娱·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向东莞“最美教师”致敬
课堂丰富了 内涵提升了
上演21场时尚大戏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东莞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