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1~7月,东莞市重大建设项目——

累计完成投资588.7亿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蒋幸端)昨天,东莞市发改局发布今年前7个月东莞市重大建设项目开工和完成投资情况。今年1~7月,东莞市重大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88.7亿元,同比增长12.3%,比2019年同期增长54.3%,两年平均增长24.2%,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8.9%。

  其中,松山湖功能区完成投资158.1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4%,高于全市5.1个百分点;水乡功能区完成投资63.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73.9%,高于全市15个百分点。

  此外,今年1~7月,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05.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4.1%,同比增长38.2%。其中,市管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40.9亿元,同比增长34.7%,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4%。

  在重大项目新开工情况方面,截至7月底,东莞计划年内新开工项目实际已开工109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0.8%。据介绍,其中南华西电气研发生产项目、慈能自动化设备项目、东莞滨海湾新区滨海大道(沙角段)提升改造工程、滨海湾大道(环莞快速-信义路段)绿化景观提升项目等14个项目在7月份动工建设。同时,新增补的东莞市中心区核心地段立体慢行系统2号桥、3A号桥工程、东莞市洪梅医院提标改造项目、望洪路(洪梅段)升级改造工程、东莞市塘厦第二初级中学等4个项目已动工。

 
     标题导航
~~~东莞暑期托管服务试点画上句号 家长反映孩子活动更丰富、作息也更规律了
1~7月,东莞市重大建设项目——~~~
~~~东莞“最美医护”评选六年来,“最美”感召力越来越强大
中国共产党石龙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昨日举行~~~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要闻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评论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深壹度·调查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有约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这个暑假不一般
累计完成投资588.7亿元
每一朵奔腾的浪花 汇聚成为大江大河
未来五年聚力建设“精致石龙、魅力名镇”
东莞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