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珠江口一快艇翻扣 落水者被成功救起

广州海事部门与过往船舶协力救助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妍 通讯员曾禄龙、殷飞、朱小峰)昨日下午,广州港45号锚地附近发现一名落水人员,需要紧急救助。广州海事局马上派出现场海巡船与“华凯883”“藤县金海1689”“粤番渔01382”等过往船舶协力紧急救助。目前,遇险者已被安全转移至岸上,身体状态良好。

  昨日16时许,广州交管中心值班员在VHF09频道接到“藤县海盛688”轮求助报告:广州港45号锚地附近,有一名落水人员漂浮在水面,未穿救生衣,情况紧急。接报后,广州交管中心值班员立即核实落水人员具体位置,协调广州沙角海事处“海巡09080”轮赶往事发现场进行救援,并指挥“华凯883”“藤县金海1689”“粤番渔01382”等过往船舶救助落水人员。同时,利用监管指挥系统、甚高频等手段播发航行警告,要求通过该水域的船舶减速慢行,注意避让。

  昨日16时12分,在多方力量共同努力下,成功救起该名落水人员,随即落水人员被海事人员安全转移至岸上,翻扣快艇被拖至安全水域。

 
     标题导航
一句“爸爸妈妈辛苦了”他们等了20年 一声“对不起”让所有人红了眼眶~~~
~~~广州海珠警方多警种合成作战快速查找失联人员
~~~
~~~广州海事部门与过往船舶协力救助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旅游
   第A15版:旅游·揾食
   第A16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寻子二十载 盼得亲人归
人海“捞人”:拼速度 比耐心 靠联动
19万张职业培训券年内发放
珠江口一快艇翻扣 落水者被成功救起
前7月经济持续稳定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