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来广州看“专精特新”夏季新品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刘幸 通讯员陆洋)昨日,记者获悉,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1年“专精特新”夏季新品发布会日前在广州举行。本次新品发布会聚焦节能环保、新兴信息产业、生物医疗、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新材料等五大领域,20家企业登上新品发布会舞台,由企业新品推荐官向全球观众介绍新产品。

  据介绍,2021年“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通过政府搭台、媒体传播、产业赋能、资本助力,打造专属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高规格对接平台,促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20个展示新品轮番亮相,各具特色,给观众带来了诸多惊喜。高端装备制造业有7家企业登上展示舞台,它们带来了令人惊艳的实力产品,如:为半导体晶圆提供精细化加工的等离子体设备、图形化0代码编程的机器人、单手可以拎起来的手提式电磁抛投器等产品。

  据了解,2021年“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除了此次夏季发布会外,还有秋冬季两场发布会。其中,秋季发布会将在9月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期间举行。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湾区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时尚·揾食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有矛盾找“陪审团”
扬帆奋进绘新篇
来广州看“专精特新”夏季新品
明年我国将全面推行电子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