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麻涌打造智慧旅游系统

智能导游带你玩转华阳湖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骏 通讯员金麻)记者昨日从麻涌镇获悉,该镇借力科技手段打造智慧旅游系统,巧解资源优化整合难题,真正实现让游客“云逛”华阳湖,并助力数字乡村试点建设。

  据了解,智慧旅游系统主要包括全域旅游自助体验空间、3D智能导游系统和VR虚拟展示等。

  在麻涌镇里的旅游自助体验空间,游客可扫码开门、自助查询,从而酣畅淋漓地体验科技旅游带来的快感。手动操作自助旅游查询终端机,游客即能便捷实现旅游智能导览,通过LBS(定位服务)技术获取目的地精准信息,查询景区、餐厅、卫生间等目的地信息。终端内还分设消毒专区、药物箱、涂鸦墙留言墙等便民设施,游客在这里可以查看电子智慧导游图、免费取阅地图,还可以扫码线上购买麻涌香蕉、腊肠、冬瓜干等特色手信。

  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则在微信公众号上线了3D智能导游系统+VR虚拟展示系统,游客可以免费线上体验高科技。找车位、找景点、规划路线、听介绍……游客在公园内游玩就更方便了。手机进入3D智能导游系统,通过景区地图放大,可以看到景区内所有的景点,点击相应景点名字即可,有文字、有语音。3D智能导游能带你体验新旅游动线,也能根据你选择的景点制定专属线路。

  而在VR虚拟展示系统上,游客还可通过“黑科技”解锁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发现不一样的美。全景航拍能让你从空中“俯瞰”华阳湖全貌,轻松“云逛”华阳湖。

 
     标题导航
东莞市8所学校改扩建类项目正式移交校方~~~
东莞各镇街上半年GDP数据陆续出炉:~~~
麻涌打造智慧旅游系统~~~
茶山274个电动车便民停放充电点启用~~~
凤岗今年已治理违建面积约59万平方米~~~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湾区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时尚·揾食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共新增10550个学位
24个镇街超全市平均水平
智能导游带你玩转华阳湖
车主可一“键”安全充电
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
东莞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