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金立名下5套房产二次拍卖流拍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晓芳)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名下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安徽大厦的五套房产第2次拍卖。据悉,本次拍卖是管理人在处置破产财产时,通过破产财产网络拍卖平台进行拍卖,目前本标的物因无人出价已流拍。

  据了解,标的方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起拍价27072755.01元。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刘立荣,注册资本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通信设备的技术开发及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等。此外,金立公司于近日新增一则终本案件,案号(2021)粤0403执614号,执行标的43839739元,执行法院为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法院。目前,该公司未履行金额累计已超13亿元,且关联多条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及破产案件。

  记者从天眼查App了解到,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刘立荣,持股比例41.4%。而刘立荣还持有深圳市朵唯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金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广州日报记者于8月5日打开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官网页面显示“网站正在升级维护中”“请稍后访问”。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TOKYO 2020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评论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湾区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人物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地产股久违“飘红” 可持续性存疑
创业板迈入“千户时代”
游戏股重现跌势互联网企业“砸钱”抢赛道
罗永浩锤子数科被申请破产
永辉换帅,原CTO李松峰拟任CEO
维多利亚的秘密分拆上市,公司店铺数不断“瘦身”
金立名下5套房产二次拍卖流拍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