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维多利亚的秘密分拆上市,公司店铺数不断“瘦身”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涂端玉)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 L Brands日前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通过免税分拆,将维多利亚的秘密业务剥离,使其成为独立上市公司。

  据了解,新公司名为Victoria's Secret & Co.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VSCO。该公司将负责包括Victoria's Secret Lingerie、PINK 和Victoria's Secret Beauty的相关业务。今年7月9日, L Brands发布的一份公告中表示,董事会已经同意了此前宣布将维多利亚的秘密从母公司分离出去的计划。

  据悉,维多利亚的秘密第二季度前九周的销售额为11.12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6.26亿美元,同比增长77.7%。报告期内,公司运营店铺数有所下滑。截至2021年7月3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共有927家门店,而截至2021年1月30日,该品牌共有933家门店。此前财报显示,维多利亚的秘密2020年总销售额为54.13亿美元,同比下降27.9%。

  尽管如此,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管理层依然充满信心,认为未来3~5年该公司依然可以实现中位数的收入增长。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增加大尺码人体模型以更体现包容性。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TOKYO 2020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评论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湾区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人物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地产股久违“飘红” 可持续性存疑
创业板迈入“千户时代”
游戏股重现跌势互联网企业“砸钱”抢赛道
罗永浩锤子数科被申请破产
永辉换帅,原CTO李松峰拟任CEO
维多利亚的秘密分拆上市,公司店铺数不断“瘦身”
金立名下5套房产二次拍卖流拍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