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中考第四批次录取结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晓星)昨日,广州顺利完成中考第四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共录取9402人,其中公办普通高中录取5761人,民办普通高中录取3641人。至此,今年广州普通高中学校和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统一录取结束,全市128所普通高中(含校区)招生计划共56157个,共录取53226人,计划完成率94.78%,创近年来新高。

  所有被录取的新生需及时登录中考服务平台,认真查阅录取学校的新生注册报到须知,按规定时间到校报到注册。逾期不报到的,录取学校将注销录取资格,不予保留学位。请考生准时报到,切勿错过时间。各普通高中学校和有关中职学校在8月7日16:00前完成新生注册报到网上登记,并在中招录取系统注销本校逾期未注册报到考生。

  根据录取日程安排,下一步将进行普通高中和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补录工作。8月9日,广州市招考办将通过广州招考网和“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公布补录计划和办法,请考生届时留意。特别要提醒考生的是:已被普通高中和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录取的考生,无论是否已报到或已注销,均不能参加补录。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7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际
   第A10版:TOKYO 2020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湾区·每日闲情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揾食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全力以赴推进“五关”建设
2025年总资产超万亿元
广州中考第四批次录取结束
广州推进数据生产要素试点
广州推三项“云上招聘”服务
吉林为300名农民评“教授”
银川部分公办园试点划片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