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44所幼小初高中学校加盟

白云区举行中国儿童青少年体育健康促进学校基地建设成立大会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谢泽楷、汤南 通讯员郑久华)7月19日,“中国儿童青少年体育健康促进学校基地建设(广东站)成立大会”在广州市白云区素质教育管理中心举行。广州市白云区选拔出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共44所,作为广东省首批参加中国儿童青少年体育健康促进学校的基地建设学校。据悉,各学校将尽快确定体育健康促进学校开展项目及展开培训等工作。

  本次大会由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体育教育)主办,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承办,华东师范大学体美劳教育工作推进委员会和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协办。

  近年来,国家不断重视加强学校的体育教育工作,逐步完善“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的学校体育教学模式,着力保障学生每天校内、校外各1个小时体育活动时间,促进学生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广州市白云区选拔出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共44所,作为广东省首批参加中国儿童青少年体育健康促进学校的基地建设学校。白云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白云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陈秀贞表示,该基地的建设,有助于促进广东各兄弟县市的教学经验交流和教研成果共享,更好地服务于广大青少年学生,共同构建多样化、现代化、高质量的学校体育体系。

 
     标题导航
广州市暑期校内托管服务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如何?~~~
~~~
~~~白云区举行中国儿童青少年体育健康促进学校基地建设成立大会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创意课程花样多师资搭配亮点多
东京奥运会 广东高校师生来了!
44所幼小初高中学校加盟
首次协办国赛助推高水平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