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发挥创新平台优势
助力阳江高质量发展

  广州日报讯 (记者黄文生 通讯员陈瑞锋、费先霞)7月15日,阳江市委书记林道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会见正和岛创始合伙人、副董事长黄丽陆,双方就开展全面深度合作、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助力阳江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林道平对黄丽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阳江紧紧围绕省委赋予的“两个定位”战略要求,坚持“向海发展,工业立市”,着力建设“三个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阳江资源禀赋得天独厚,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基础良好,拥有合金材料、风电、五金刀剪、食品加工等优势产业,建立起涵盖核电、火电、水电、风电、抽水蓄能、太阳能光伏等较为完备的能源产业体系,积极招引智能家电、机械制造、精细化工、日用化工产品等快速消费品产业项目,同时加快推进高铁、港口、机场等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沿海经济带的产业支点和交通支点,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正和岛发挥企业家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阳江,链接一批优秀企业家参与阳江经济建设。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正和岛沟通联系,推动展开深度、持久、全面的合作。

  黄丽陆表示,阳江拥有突出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正和岛作为基于企业家人群专属的以供需适配为核心价值的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将积极加强与阳江沟通联系,发挥自身商业链接、信息传播、企业家培训等方面的优势,搭建政企沟通桥梁,推动企业家与阳江精准对接,在城市品牌打造、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助推阳江高质量发展。

 
     标题导航
珠海西部生态新城金湾片区一批重点项目建设进程加速~~~
~~~南雄市古市镇窑塘村实现宅基地、农业人口“双转移”
~~~
~~~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广东赛区)湛江开幕~~~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关注·人物
   第A15版:体育
   第A16版:阅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广告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广告
全年基建投资53.54亿元
深化宅基地改革 沉睡土地“活”起来
发挥创新平台优势 助力阳江高质量发展
韩江局举办暨大校外实践教学座谈辅导
全国255名选手同场竞技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