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第五届“创客广东”大赛开赛

聚焦六领域最高奖100万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幸 通讯员粤工兴)昨日,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财政厅、东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六届“创客中国”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创客广东”大赛正式开赛。大赛项目将聚焦先进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绿色低碳、工业互联网、新材料等六个行业领域,面向全国创新创业企业及团队开放报名。

  据组委会介绍,8月上旬大赛将在东莞、佛山、惠州、汕头等城市举办初赛,9月初在东莞举行省决赛,决出创客组、企业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等诸多奖项。这是“创客广东”省赛首次在东莞举办。在往届基础上,本届赛事继续升级加码,组委会将对落地广东(深圳除外)的全省50强项目,符合条件的最高奖励100万元;将对全省100强项目组织落地意向摸排调研,提供全流程落地跟踪服务;为入围复赛的项目提供融资对接、股权架构咨询设计和知识产权服务。

  本届大赛项目聚焦先进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绿色低碳、工业互联网、新材料等六个行业领域,现面向全国创新创业企业及团队开放报名。在融资奖励方面,本届大赛将对落地广东(深圳除外)的全省50强项目,在获奖之日起1年内成功获得股权融资支持(以在银行入账时间和金额为准)的,按照不超过其融资额度的10%给予奖励,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只能申请一次。

  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客(以下统称参赛者)均可通过地市赛或专题赛报名参赛。报名截至7月25日。参赛者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同时通过大赛官网(http://i.gdsme.org)或省工业和信息化厅(www.gdei.gov.cn)、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968115.cn)的大赛报名入口统一注册报名。

 
     标题导航
广州将打造“高速-快速-普速”三个层级、总里程2029公里的城轨交通线网~~~
~~~本着“审慎”原则 符合条件家属可按限定时间、人数、路线、区域、距离探视老人
全球首台抗台风型漂浮式海上风电机组昨日在广东阳江安装成功~~~
~~~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要闻
   第A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国际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广东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5条高速地铁构建1小时通勤圈
广州养老服务机构安全有序恢复探视服务
可抗17级台风 满足3万户家庭用电
广东2021年普通高考提前批非军检正式投档
第五届“创客广东”大赛开赛聚焦六领域最高奖100万元
广东将免费培训6000人次中小企业人才
广东首套“的哥”“的姐”专属工间操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