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荔湾区芳村片区昨起恢复堂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吴多)昨日下午,广州市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芳村片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即日起,荔湾区芳村片区统一执行《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3号)规定的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群众持续强化防护意识,毫不松懈做好个人防护。

  此前的6月24日,芳村片区恢复了对外人员和交通通行。当时的依据是《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荔湾区芳村片区调整分级分类防控措施的通告(第22号)》,根据该通告,荔湾区芳村片区(鹤园小区除外)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从即日起恢复对外人员和交通通行,片区内的白鹤洞街(鹤园小区除外)执行与片区其他区域相同防控措施,其他疫情防控要求继续按第21号通告执行。而广州第21号通告涉及芳村片区严格公共场所管控内容,包括区域内文体娱乐等公共场所、密闭经营场所(影剧院、KTV、酒吧等)继续暂停开放,禁止各类人群聚集活动,以及禁止堂食等。

  7月8日的通告宣告,荔湾区芳村片区统一执行《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3号)规定的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意味着恢复堂食,以及区域内文体娱乐等公共场所、密闭经营场所可有序开放。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6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周刊
   第A15版:健康·百科
   第A16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广州本轮本地疫情在院感染者清零
粤澳通关核酸检测证明有效期7月10日起调整为7天
荔湾区芳村片区昨起恢复堂食
7月7日广州无新增境内确诊病例
香港新增3例新冠肺炎输入性病例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