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奋力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紧接1版)更加自觉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激发动力,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四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中赓续红色血脉,深入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在广州的百年光辉岁月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把领会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在百年大党伟大精神感召下奋勇前进。五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入认识“九个必须”是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的光辉典范,自觉把“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贯彻落实到广州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落实好省委“1+1+9”工作部署、优化完善市委“1+1+4”工作举措,努力在新征程上把广州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六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中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认识伟大号召的政治意义和实践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全力推动“双区”建设、“双城”联动,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切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在新征程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汉青、荔湾区东漖街道芳村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卢婉云、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穗雄、广州医科大学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研究生庄珍、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宁平华分别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经历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切体会与真切感受。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正市级以上老同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局以上单位、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负责人,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代表、基层党员群众代表、港澳爱国同胞代表等参加。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6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周刊
   第A15版:健康·百科
   第A16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
坚守合作初心,凝聚奋进力量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奋力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上半年广东企业通过资本市场直接融资6105亿元居全国首位
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完善制度狠抓落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推动平台经济发展和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走在前列为广州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促进科技金融与产业融合发展加强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管理
温国辉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政治论坛主题边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