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东“宝藏”板块闪耀
新世界星辉格调气质吸引同款业主

万菱汇楼体上的新世界星辉广告牌展现的是暖心鼓气的正能量。
社区打造了3.5万平方米的沉浸式街区商业。

  (文、图/刘丽琴)

  近日,在万菱汇楼体上闪动着“广州有您,星辉闪耀”“新世界星辉致敬每位闪亮的广州人”等一组暖心鼓气话语,尤其在目前全城上下迅速响应参与防疫抗疫的情况下,更显得正能量满满。据悉,这是新世界全新力作新世界星辉即将上市的广而告之,一个可以让每个居住者找到和感受到闪光点的品质社区将在广州东崛起,同时也是新世界集团提出的“创造共享价值”,与城市共成长的价值展现。

  品牌房企纷纷进驻竞技 黄埔以东潜力格局初显

  在广州东进的“桥头堡”,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增城西站、增城火车站三大交通枢纽站融合发展构建的交通“黄金三角”区域,新世界中国正推出全新项目新世界星辉,项目紧邻黄埔,却享有不限购的区域优势,依托2大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3公里范围内覆盖多家世界500强企业。

  从项目出发,增天高速开通后可瞬间抵达天河。而待新白广城际轨道运营后,1站接驳东部TOD,2站到黄埔,3站到天河。而项目周边正在全力加快推动基层设施建设,投资超过11亿元的多个道路改造建设工程,将进一步加强增城与黄埔之间联系及与中心区域的快速通达能力。日前,新新公路改造工程二标段誉山国际路段正式通车,新开通的路段长约2千米为新新公路改造工程二标段,施工范围从崇和花园到塔岗村委段,是永宁中心城区最重要的道路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永宁街新新公路上还将新增5座人行天桥。目前,人行天桥正加紧施工,将在7月底前陆续完成建设投入使用。新新公路全线通车后,将进一步加强联通中新知识城、广州开发区等。

  事实上,自2013年公开卖地拉开开发序幕以来,8年间,新世界、保利、合景泰富、佳兆业、珠江实业、光大、中建三局等多家品牌房企陆续进驻,新世界星辉所在的“黄埔以东”板块发展格局雏形渐显。

  可以看到,去年以来,因天河、黄埔等区持续保持热销的态势,目前在广州东部区域性价比之地已比较难寻,而“黄埔以东”板块,开始以不断提升的交通条件,丰富而具有性价比的产品选择,逐渐成为引人关注、亟待发掘的“宝藏”板块。不仅吸引高素质人口于此就业发展,亦吸引广州内外的自住、改善,乃至看好区域发展的置业者纷纷入驻。

  区域精奢格调代表

  全新一代设计面向未来新生活模式

  众多品牌房企在同一板块竞技,对于购房者而言除了选择更多外,也意味着福利更多。尤其是在“黄埔以东”这样的新兴板块,新项目展现的都是各房企的最新研究和设计。

  以新世界星辉来看,可以说是区域精奢格调的代表。在整体规划方面,讲究以人为本,尊重每一个个体,将为业主共同的热爱提供生活舞台。在社区规划之初就确定了围合式的布局设计,一体化的中心园林结合河岸公园,以最大的空间尺度打造了20个主题园林:星光跑道、都市农庄、绿篱迷宫、宠物乐园……提供不止20种更丰盈的生活方式、更舒展的视野和互动空间。除了配置幼儿园、小学外,还结合CBD唯一户外花园式商业凯旋新世界广粤天地的成功经验,营造3.5万㎡沉浸式街区商业。在会所打造7大功能空间:首创X-BOX手游室、自律娱乐空间、Party-zone、书BAR等。

  从户型产品来看,新世界星辉将推出57-136㎡的精奢创意生活空间,不仅是区域内面积选择最丰富的,而且作为新世界全新一代设计产品,立足承载面向未来70年的新生活场景和新生活模式。从空间规划来看,强化兴趣空间及亲情空间,以有远见的视野和有温度的空间营造,给亲情发育预留一同成长的空间,无论是亲子一起游戏还是兄妹一起成长、酷玩,均有足够的空间安放。

  社区服务成置业关注新焦点

  “双向认可”社区温情又保值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场疫情检验出社区管理水平和居住体验感,这也成为置业关注的新焦点。由于不同的开发理念,不同的社区也表现出不同的气质,吸引了具有相同特质的人。而业主和物业双向认可的社区不仅有温情和谐,保值能力也更强。新世界在天河、白云、荔湾开发的多个项目,之所以成为区域标杆的存在,物业保值能力有目共睹,除了项目在打造时会形成居住、生活、教育、商业等形态组成的新世界生活圈,“创造共享价值”,与城市共成长的企业责任感,也让新世界的社区洋溢着温情。除了近日在新世界·凯粤湾有业主出差被隔离,物业人员驱车奔袭为业主孩子送自家奶粉的暖心故事外,还有平日业主在外地把钥匙托付给物业,物业小姐姐每天化身铲屎官,帮喂猫,顺手帮业主把留下的碗筷都清理干净的贴心故事,以及业主们为表感谢为留守在社区的物业工作人员购买水果物品的感恩故事。

  所以,对于置业者而言,购房时对于社区的气质气场的认同感也是考虑指标之一。       (广告)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权威发布
   第A3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平安高考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平安高考
   第A6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权威发布
   第A7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同心防疫
   第A8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化
   第A12版:湾区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广东·揾食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土地出让收入为何划转税务部门征收?
牵头成立全市首个社会风险研控指挥中心
广东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在广州召开
包起帆:扬起创新的征帆
许振超:新时代港口工人“不服输”
广州东“宝藏”板块闪耀 新世界星辉格调气质吸引同款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