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想群众之所想 急群众之所急

东坑为无户口女子解决难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钟宏连 通讯员东坑宣)东莞市公安局东坑分局、东坑司法分局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积极为群众解决各类疑难户口问题。近日,公安分局、司法分局成功为市民谢小姐办理了入户,为其解决了30多年来无户口的困扰。

  由于种种原因,谢小姐30多年来一直没能办理入户,导致其读书、出行、工作一度陷入困境。

  今年4月23日,东坑公安分局、东坑司法分局接到谢小姐的求助后,联同东部公证处对其无户口问题多次走访调查、采集信息比对、进行信息公示,最后通过查证发现谢小姐的情形符合“其他无户口人员”处理户籍登记的规定。

  几经波折,终于,今年6月1日,谢小姐拿到了人生第一张身份证和常住人口登记卡,入户之事尘埃落定。

  “之前我想办银行卡办不到,想进工厂工作又不行,做什么都不方便。现在终于有了户口,真的太感谢了!今后我会做一个有用的人,回馈社会。” 现场,谢小姐激动得落下眼泪。

  “所有工作人员都很耐心,很有爱心,终于帮我解决了养女的户口问题,他们真正是为民办实事啊!”谢小姐的养父也高兴地说。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权威发布
   第A3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平安高考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平安高考
   第A6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权威发布
   第A7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同心防疫
   第A8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化
   第A12版:湾区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广东·揾食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卖荔枝喽
谢岗一增资扩产项目明年竣工
东坑为无户口女子解决难题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从化区分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