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天源长寿村遵循“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理念,在从化本土兴建第二水厂

著名书法家挥毫“源头好水,润泽人间”描绘这里的好山好水。

  5月29日,广东著名矿泉水品牌天源长寿村的第二家矿泉水厂在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奠基。广州市天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良称,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计划于2023年建成投产,全面建成后年产值预计达5亿元以上。

  文/繁繁  

  据介绍,天源长寿村从化水厂占地近30亩,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将建成富有长寿文化特色、具备工业旅游功能的水厂。根据规划,主体一至三层为车间、仓库、长寿村文化馆、长寿村展览馆、长寿文化研究室等。其中,长寿文化研究室与莲麻特色小镇互相衬托、呼应,将充实莲麻特色小镇文化素材,提高莲麻小镇文化品位。

  2020年12月7日,天源长寿村竞得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29亩多土地。温良称,发源于从化区吕田镇与新丰县交界处的流溪河是广州的母亲河。吕田镇莲麻村的水源经七八年春夏秋冬不同季节的检测,符合国家标准。其中,偏硅酸含量超过40mg/L,pH值在7至7.9之间,呈弱碱性,是非常优质的源头好水。

  “天源长寿村成立于1997年5月29日,24年前的今天是广州市柯木塱长寿村水厂开业的日子。天源长寿村曾荣获‘中国十大矿泉水品牌’称号,并连续十多年获得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授予的‘全国百家诚信企业’,连续十八年获得中国食品检验协办颁发的‘全国饮用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等殊荣。”温良表示,基于销售增长,以及为了锻造百年品牌的初衷,天源长寿村决定在生态环境优良、森林覆盖率、负氧离子高的从化区吕田镇兴建第二个矿泉水厂。

  温良表示,天源长寿村要学习国际先进品牌,延续24年的发展势头,将矿泉水产业做强做大,使天源长寿村的产品走向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锻造百年品牌,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健康长寿事业作出贡献。

  广告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发布
   第A4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应检尽检
   第A5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保障供应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2版:创文特写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体育·阅读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线上教育严控“屏幕时间”
29日广州新增境内无症状感染者12例
离穗旅客应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勇于担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居家防疫三件宝 吃好睡好保护好
天源长寿村遵循“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理念,在从化本土兴建第二水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