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坚决打赢查纠整改攻坚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程 通讯员粤政宣)5月24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第三次推进会在广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教育整顿办有关会议和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冲刺攻坚工作,推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地各有关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安排,以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坚持边查边改、即查即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进入冲刺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查纠整改攻坚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政治、行动自觉。要深化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切实发挥政治教育的引领作用、警示教育的震慑作用和英模教育的激励作用,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要进一步做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持续强化思想发动,做细做透思想政治工作,激发干警自查自纠内生动力。要围绕重点案件、重要线索,集中开展攻坚突破,确保深挖彻查、查深查透,形成有力震慑。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旅游
   第A15版:旅游·揾食
   第A16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广州首次全球选聘百名国企高管
坚决打赢查纠整改攻坚战
广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 一百四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广东法院开展根治欠薪夏季行动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