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寻美·广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美丽乡村”宣传推广活动举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龙锟 通讯员穗统宣)昨日,“寻美·广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美丽乡村”宣传推广活动在从化区成功举行。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并讲话。广州市委统战部和从化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乡村振兴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市、区两级新联会班子成员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120余人参加。

  王世彤指出,“寻美·广州”主题活动是“寻美·中国”主题活动的组成部分,是深入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举措,目的是动员组织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网络直播、书画展示、随手拍、短视频等系列活动,用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网络书写生活变化,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希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进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用精品力作、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际·国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广东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有约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美术大观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广州如何实现人口增量提质
将邀主播“吃播”带货帮扶地区农产品
“寻美·广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美丽乡村”宣传推广活动举行
精神永放光芒 初心照耀未来
四川省党政代表团来粤考察交流共商新发展阶段深化合作交流事宜
百所高中等您来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