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Z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吴美丽: 努力打造服务“名片”

——建设银行中山市分行“财富之星”系列宣传

  吴美丽,现任建设银行中山分行明珠支行网点负责人,在转岗之前,是建设银行中山新濠头支行一名资深理财经理,也是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优才300”团队的一员。凭借优秀的基本素质、专业的业务能力以及日常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她被聘为“私行高级财富顾问”,持续服务的财富级客户30户,资产总值高达3.6亿元。

  理财经理是对综合素质要求相当高的一个岗位,既要求有时刻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的“专业心”,更要求有对客户认真负责的“责任心”。每天对不同的客户进行日常维护,热情、耐心地为客户答疑解惑就是吴美丽的主要工作,为客户制订理财计划和让客户的资产得到保值增值就是她的工作范围。持之以恒的真诚服务、专业高效的资产配置建议,让客户在建行的钱不仅安心储蓄而且实现了放心投资,从而赢得了客户对她工作的普遍认同。同时,她在日积月累的工作中,不断成长,从一名优秀的理财经理成长为一名网点负责人。

  近3年以来,国内资本市场异常活跃,开放式基金的盈利能力不断增加,吴美丽自2019年以来提前引导客户加大权益类基金配置,帮助客户获得丰厚的回报。她还邀请了基金公司的高级渠道经理到建行为大客户讲解各种投资产品的配置建议,得到了大客户的信任,许多客户都从其他银行将钱转到建行购买基金,从而她管护的基金客户不断壮大。合理的资产配置让客户的资产不断保值增值,大概就是作为一名理财经理最大的骄傲。

  理财经理是建行的名片,是连接客户与银行的枢纽,致力于成为一张中山建行靓丽的名片,吴美丽一直在努力,从未止步。

  广告

 
     标题导航
两年来 中山科技大学整体筹备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健康中国”进校园首站走进中山市石岐中心小学~~~
~~~中山港海关协调引导医护人员到码头为进出境船员接种新冠疫苗
~~~
~~~
~~~
~~~——建设银行中山市分行“财富之星”系列宣传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一桥连城
   第A3版:一“名”惊人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今日人物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中山科技大学开始选校长
医生当老师 现场讲用药
疫苗接种到船边
“一户多人口”家庭阶梯电价增优惠
市市场监管局专项检查儿童化妆品
定期联合巡查保长江水库饮水安全
吴美丽: 努力打造服务“名片”
中山建行:推动落实小微企业开户特别服务规范
中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