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石奇珠调研督导流溪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魏丽娜 通讯员穗仁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市总河长10号令要求,5月11日,流溪河流域河长、市级河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到从化区和白云区调研督导流溪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

  石奇珠实地调研了从化区潖江二河新坑水、沙路河、秧坑水,白云区流溪河马洞坑涌、良田坑涌、烂桩坑涌、人和墟排渠、秀水排渠,深入村庄、工厂仔细查看排水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石奇珠充分肯定近年来流溪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加强水环境治理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下转5版)

  (紧接1版)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市总河长10号令,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巩固提升水环境治理成果,确保全面实现流溪河流域水环境治理目标。

  石奇珠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一涌一具体工作方案,对症施策;三是要加强源头治理,治水工程要加快进度、力争提前完成;四是白云、从化区人大常委会要建立工作专班,对治水工作进行跟踪监督;五是区政府和区人大常委会要建立健全水质定期监测报告制度,确保治水举措及时跟进、治水目标任务顺利按时完成。石奇珠强调,白云、从化区要召开动员大会,对水环境治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坚决落实市总河长10号令要求,以更高的水环境质量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市领导唐航浩、黎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小清参加调研。

 
     标题导航
~~~广州市发改委主任李海洲详解营商环境改革4.0的“绣花功夫”
~~~《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广州(片区)实施方案》正式印发
~~~
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公布
   第A3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公布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从营商环境“小切口”取得全面深化改革“大突破”
花都、从化、增城将成城乡融合发展典范
省政协研究咨询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十五部门联合实施光明行动
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完成进驻
活!粤港澳大湾区首季经济关键字
石奇珠调研督导流溪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