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肇庆高新区三家实体战略合作

解决落地企业员工子女教育和购房问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于敢勇 通讯员罗木生)今年是肇庆的“产业招商落地年”。但是招来的企业员工子女入学问题如何解决?在当地购房能否享受到优惠待遇?昨天,这个问题在肇庆高新区有了新的探索,就是产业招商园区与学校、房地产商进行战略合作,为入园企业员工及其子女提供优质学位、购房优惠等,切实解决入园企业所顾虑的问题。

  4月22日上午,中安产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肇庆学校(简称肇庆华附)、东华投资有限公司三方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深化中安产城在产业招商落地过程中,在配套资源上为入园企业提供运营服务内容。

  肇庆华附是当地优质的教育品牌,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与中安产城距离不到一公里。根据协议,肇庆华附将为中安产城园区企业员工子女入学提供优先优惠;中安产城园区企业高管以高科技人才为主,其子女入读华附,可为华附提供优质生源。东华投资是肇庆当地知名企业,可为中安产城及园区企业员工购房,提供团购优惠;中安产城在工程、施工、开发、建设等方面优先选择东华集团作为合作伙伴。

  中安产城的产业运营服务理念就是拎包生产,只要企业进了园区,只管一门心思做好其专业生产,其他有关工商登记、招工、法务等所有配套服务都可由园区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完成。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天问
   第A6版:专题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周刊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文娱·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专题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
跨越5000多公里 9月龄女婴回家了
北江源头认定获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正式批复
大兴安岭文旅项目推介会举行
肇庆高新区三家实体战略合作
高州市人民医院入选全国县域医院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