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有着数!初夏出游正当时

丹霞山
近期,不少景区都推出了优惠。

  五一前夕,从省内知名景区到行业协会,再到外省各目的地,各种门票及关联产品优惠陆续到来。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磊

  着数一:丹霞山门票30元

  据了解,4月15日至5月31日期间,丹霞山景区门票对所有游客实行韶关市民优惠政策(不再叠加其他优惠),即30元/人次。在活动期间,韶关文旅企业实施景区景点门票优惠、餐饮住宿折扣优惠政策,还针对自驾游游客推出景区门票、住宿、旅游商品等优惠套餐产品,乡村旅游点推出民宿、采摘等折扣产品,其中12家A级景区免费对外开放,53家文旅企业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措施。

  目前丹霞山针对不同学龄阶段的学生研发有200余个科普研学课程,这些课程从山下到山上,从室内到室外,由白天至黑夜均有分类设计,内容上则涵盖了天文、生态、地质、人文等多个主题。

  着数二:广东万张景区门票免费送

  国内游全面复苏在即。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对景区来说是个复苏的重要契机。为促进旅游景区快速复苏及有效增长,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联合广东省各大旅游景区推出“促消费迎复苏 五一全国游广东”活动,向全国游客发出盛情邀请。本次活动将提供超过万余张景区免费门票,并有大量的门票折扣优惠和二消产品。此举将为广大的市民游客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帮助景区扩大消费、提高曝光度和知名度、提升景区品牌形象。

  届时,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官方平台“智游广东”也将于五一期间跟广大市民们见面,市民游客可登录“智游广东”微信公众号进行抢票、预约。抢票活动将于4月26日~28日三天时间进行。

  着数三:

  山东发放上亿元消费券

  据了解,第五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在日前启动,各市分会场同步启动本届消费季,带动山东全省发放不少于1亿元的文旅惠民消费券。本届消费季扩大电商平台征集范围,对接引入携程、途牛、阿里巴巴旗下淘票票等具有代表性的国内头部电商平台。组委会总发券平台根据电商平台活动组织规模、力度、实际效果及投入惠民资金情况,配比省级财政惠民资金,通过各大电商平台发放消费券,集中组织策划文旅消费惠民活动进一步简化消费者领券用券流程,提升消费体验。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旅游
   第A15版:旅游·揾食
   第A16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见招 拆招五一热门地这样玩
有着数!初夏出游正当时
注意!这些旅游有风险文旅部多次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