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D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伦教开首届市民运动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名润 通讯员伦宣)昨天,顺德区伦教街道第一届市民运动会在伦教文化广场启动。本届市民运动会在项目方面以群众接受程度高、易于开展为出发点,共设置了10个竞赛项目如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醒狮、游泳、龙舟、广场舞等。

  共设置10个竞赛项目

  本届市民运动会由伦教街道宣传文体旅游办公室联合伦教街道体育联合会共同举办。珠宝产业是伦教街道的重要产业之一,运动会启动仪式上,伦教10个村居委及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10个协会代表组成“钻石”形方阵,伦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嘉斌带领一众嘉宾,以火炬接力的方式点燃运动之火。

  启动仪式结束后,体育嘉年华随即开展。嘉年华活动共设10个摊位也就是10个竞赛项目,都是群众接受程度高、易于开展的项目,分别为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龙舟、棋类、游泳、醒狮、太极、武术,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伦教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妙妍表示,伦教是一个体育强镇,龙舟、拔河、广场舞等体育项目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今天不但正式拉开了伦教街道第一届市民运动会的序幕,也是下阶段我街道进一步开展群众体育运动、促进全民健身的一个新起点。”陈妙妍说,伦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投入,完善群众性体育设施,将运动场所“送”到市民“家门口”,不断提升市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标题导航
~~~●“鹭鸟天堂”现位于伦教鸡洲,根据相关规划,拟移位至桂畔海畔,并改名为“白鹭洲公园”
●鸟类专家建议在移位的过程中依托桂畔海的水域环境,为鹭鸟回新家铺好路
~~~
~~~
~~~
大角鹿第2代微雕超耐磨钻石釉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要闻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2版:创文特写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人物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体育·阅读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鹭鸟天堂”拟搬家
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
伦教开首届市民运动会
早产儿出生45天视网膜病变顺德医生妙手保住宝宝眼睛
耐磨度达国际领先水平
新华保险佛山中支学党史祭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