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明汯投资爆仓?公司紧急辟谣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林晓丽)被传旗下产品遭遇600亿元强赎后,量化私募上海明汯投资4月13日发布声明称,网传“强赎”和“爆仓”等信息均属谣言。声明显示,该公司此前向媒体辟谣后,部分有心人士将其辟谣回应的新闻稿篡改并传播,该行为已经侵犯其正当权利,公司已着手调查谣言源头,并对相关造谣和传播行为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的权利。

  值得一提的是,1个多月以前,明汯投资曾就旗下产品出现较大回撤的情况,发布了一封致歉信。信中透露,明汯投资在今年1月初升级模型以后,买了很多“抱团股”,春节以后市场风格突变,“抱团股”集体杀跌,明汯投资的净值随之出现较大回撤。

  今年以来,明汯投资旗下多只产品的净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撤,其中14只产品今年以来均亏损,占比近八成。以“明汯稳健增长1期”为例,春节后产品净值大跌,截至4月9日,其最新净值相较于节前回撤幅度达17.7%。

  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目前明汯投资一共备案了412只产品,其中去年有168只备案,今年以来公司也备案了27只新产品。

 
     标题导航
顶流基金经理重仓股连吃三跌停~~~
医药“白马股”昨日纷纷走低,创新药市场伴随研发、营销风险~~~
~~~
4月上旬生猪价格环比下降11.9%,A股“猪产业链”板块走弱~~~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 时尚·揾食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抱团股频“爆雷” 基金投资要谨慎
恒瑞医药股价“跳水” 创十月新低
“面板双雄”一季度业绩大增
正邦科技一季度业绩预降逾六成
一季度广东新增贷款1.11万亿元
​OLED龙头维信诺一季度预亏
明汯投资爆仓?公司紧急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