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佛山高新区今年投入近亿元扶持创业团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健源 通讯员陈婕)昨日,2021年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专项引导资金实施办法发布会暨政策解读在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吸引近100家企业、载体平台的代表参会。据悉,2021年,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专项引导资金扶持投入9700万元,比2020年增加了1700万元。目前,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已成立投资公司,投资资金共计3000万元,直接对优秀的人才团队进行投资。

  据介绍,自去年首次施行后,该办法获得了企业、载体平台的积极响应和申报。2020年,在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专项引导资金实施办法的支持下,包括北京源生康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余乐在内的21个创业团队,带着大健康、人工智能、新材料等领域的项目落户佛山高新区。

  记者了解到,本次新修订的办法,通过增加配套支持、优化申报材料、完善各类审核标准、强化跟踪监督等方式,使政策更加精准和具有可实操性。会上,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外联工作局副局长梁铁发布了2021年佛山高新区高技术产业化创业团队专项引导资金实施办法。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 时尚·揾食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等了84年的拥抱
南北大街下周起将分时段实施单行
禅城首批两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研学路线公布
佛山高新区今年投入近亿元扶持创业团队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