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五次全会在广州召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龙锟)3月27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十三届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马光瑜代表十三届常委会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履职担当 助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报告。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农工党广东省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农工党十六届四次中全会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围绕落实总书记赋予广东的厚望重托,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局起步集智聚力。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广东省委的领导下,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更好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做出更大的新贡献。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3版:要闻
   第A4版:统计公报
   第A5版:身边纸
   第A6版:体育
   第A7版:文娱·诗意花城
   第A8版:美术大观·新视觉
打造“小菜园” 阳台春蔬绿
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
民盟广东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在穗召开
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五次全会在广州召开
持续深化政务服务“集成”改革
广深1小时8分钟一站直达
广州塔为退役军人保障法亮灯
26日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26日广州市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