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民盟广东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在穗召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龙锟)昨日,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广东省委主委王学成结合各项盟务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全省各级盟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盟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第二,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围绕实施“十四五”规划纲要和进一步落实中共广东省委“1+1+9”工作部署,在助力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推进“双区”建设“双城”联动等重大议题上,深入调查研究,有效资政建言;第三,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广东民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决议号召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广东省委和民盟中央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广东民盟工作创新发展,为广东“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第A3版:要闻
   第A4版:统计公报
   第A5版:身边纸
   第A6版:体育
   第A7版:文娱·诗意花城
   第A8版:美术大观·新视觉
打造“小菜园” 阳台春蔬绿
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
民盟广东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在穗召开
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五次全会在广州召开
持续深化政务服务“集成”改革
广深1小时8分钟一站直达
广州塔为退役军人保障法亮灯
26日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26日广州市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