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学习排位赛赛程近半

近300位学习达人赢彩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菁、吴一钒)3月23日起,广州日报推出“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学习排位赛。昨日,学习排位赛已经进入第三天,广州市民和网友纷纷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不仅有企业党组织自发动员全体党员加入排位赛的答题,学习党史知识,广州多个基层街道也纷纷组织动员街道的党员干部群众,连日来上新花城参与学习答题,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目前,越来越多的排位赛参赛者也在学习中了解到更多党史知识,并赢取了学习彩蛋。据统计,学习排位赛开赛至今,已有近300位参赛者在学习中赢取了学习彩蛋。

  来自荔湾区茶滘街道的社区工作人员陈妙嫦在第三天的答题中,赢取了5G手机。据了解,“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学习排位赛一上线,作为社区工作人员,陈妙嫦积极响应街道对参与学习答题的号召,还将学习排位赛的链接转发到了社区党员群,号召社区党员加入到学习答题的行列。陈妙嫦每天都上线答题,她觉得题目难度适中,并认为答题形式可以更好地促进党史学习教育。

  陈妙嫦告诉记者,接下来她会继续参加“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学习排位赛,并按照街道党组织的安排,认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有约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追热点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近300位学习达人赢彩蛋
广州珠江上有了党史课堂
“1万多家已转型 50万家上了云”
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充分运用集中学习研讨成果以更有力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携手推进跨区域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
张硕辅在穗出席2021年广深两地市委党校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