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微笑广州”公益种牙院长亲诊日:100%补贴 100%保障!

“院长亲诊日”公益种牙直通三甲!

  名医课堂

  100%援助符合临床案例条件缺牙人!免费种牙名额仅剩30!报名热线:020-62266666

  “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和行业高度关注,百余名符合临床案例条件的缺牙人均已获得公益种牙100%援助!

  考虑到目前报名人数较多,为方便统计和安排专家会诊,所有缺牙市民可拨打电话020-62266666报名参加3月27日(本周六)“院长亲诊日”活动,符合援助条件者,现场按报名顺序进行面诊、免费种牙!

  做公益:就得用实力说话!

  硕博导师级、院长级种植专家亲诊亲种

  基于暨大“双一流”学科建设平台,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作为暨南大学口腔医学临床实践教学基地,同时作为“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唯一技术支持单位,先后荣获“2018年度华南区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第七届BITC口腔种植大赛奖(暨大穗华口腔占广东省2强);公益援助的种植临床案例还被中华医学会口腔种植学会收入《中国口腔种植临床精萃》并出版发行;不断累积的成功种植案例数字背后,有大爱加持,有技术赋能,有背景支撑,必将造福更多羊城百姓实现口福人生。

  “扩院升级庆典院长亲诊日” 限时发放百万看牙补贴

  在已发展为“1城6院”“1小时就医圈”的口腔医疗服务模式基础上,为更好地服务辐射区域市民,宝岗院区进行全面升级,3月27日扩院升级庆典,限时发放百万福利!

  1.到院即可领小苏打牙膏3盒,获6000元看牙补贴;2.享0元种牙检查套餐;消费满额赢华为MATE40PRO手机;3.凡羊城缺牙长者报名均有机会免费申领种牙1颗;(含种植体、基台、牙冠、常规种植手术费)

  福利热线:020-62266666

  广告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体育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教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追热点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头晕与耳有关?出现这些症状要小心!
大胆向化疗说“不”! 吴一龙:肺癌术后靶向“完胜”化疗
预防宫颈癌 已注射疫苗也要定期筛查
“院长亲诊日”公益种牙直通三甲!
23岁厨师染“布病”或与料理羊肉有关
五年级小学生颈椎“变直”这些习惯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