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东金融高新区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超800个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传智 通讯员陈敏仪)上周末,广东金融高新区“金英荟”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千灯湖创投小镇举行,提供超800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南海人才政策宣传推介摊位,通过与求职者进行互动游戏,让人才政策更加深入人心,获得不少求职者的点赞。

  30家企业进场招聘

  本次招聘会由广东金融高新区主办,共有30家企业进场招聘,包括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广发证券、中国人保、广州期货、国通信托、毕马威、凯捷、泰盈等,提供岗位数超800个,类型涵盖财经类、金融类、管理类、语言类、计算机类、法务类等。为提升匹配成功率,主办方在招聘会前已通过招聘网站、高校就业中心等渠道公开推送了部分岗位信息,助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除举办现场招聘会外,广东金融高新区还搭建起线上招聘渠道,通过官方网站(http://jrb.nanhai.gov.cn/)建立招聘专区,利用“广东金融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发布企业招聘信息,通过搭建线上线下平台,让企业招工更省心,让求职者找工作更舒心。

  据了解,招聘会举办当天,包括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东软学院在内的多所高校专门组织学生前往广东金融高新区。“一方面可以让学生了解广东金融高新区的发展情况,另一方面也可以进一步拓展学生求职的渠道。”华南师范大学的带队老师表示,华南师范大学与广东金融高新区有着很好的交流和沟通,接下来也将进一步深化高校、企业、政府间的联动合作。

  新年过后,中科沃土基金、新晟期货等项目先后落户广东金融高新区。目前,园区已落户企业超1000家,仅本次招聘会的举办地千灯湖创投小镇便集聚了超850家基金类机构。

 
     标题导航
~~~
广东金融高新区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
~~~一次预约最多不得超过15人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要闻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2版:创文特写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体育·阅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画展藏身小岛画笔点靓乡村
提供岗位超800个
清明祭扫预约系统今上线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