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 种牙补贴100%! 世界口腔健康日0元看牙!

暨南大学口腔医学缺牙临床案例征集:种牙全额补贴仅剩80名!申领热线: 020-62266666
硕、博导师级专家团携手援助 共筑技术堡垒。
上万受益市民街坊声援、力证公益行动。
公益援助缺牙人为真公益真福利点赞。

  专题

  名名医课堂  

  近9成中老年罹患缺牙问题 缺牙者或将减寿20年!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口腔健康是身体健康的第一道关口,临床数据统计显示,我国45岁以上中老年人79%存在缺牙问题,特别是65岁以上的老年人,牙齿缺失比例为87%,10个人里面至少有8个正在遭遇“缺牙危机”。

  据国外口腔专家对全球1万名中老年人跟踪、调查、研究,结果触目惊心:缺牙者平均寿命比口腔健康者短10至20年,由此可见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暨大口腔医学缺牙征集 首批100名缺牙人已获援助审批

  作为暨南大学口腔医学临床实践教学基地,暨大穗华口腔种植科,拥有由公立三甲牙医,暨南大学口腔医学硕博导师领衔,包括岭南名医等学术造诣和临床技术双一流的实力名医组成的专家团队。在持续引进口腔高新技术,抓紧学科建设、不断创新科研的基础上,还将优异临床成果惠及于民。

  第7届“微笑广州”首批100名缺牙人已获免费种牙援助、百万种牙补贴。值此“世界口腔健康日”之际,限额免费种牙援助持续报名中:020-62266666。

  来自广州的退休教师劳叔叔在回顾种牙经历时说:“种植牙竟然解决了我的头痛毛病,因为长期生活习惯不好导致牙齿松动脱落,最要命的是牙痛导致的头痛让我常年不能好好入睡,后来在报名参加‘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时,获得了种牙援助,种牙后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软的、硬的食物都能吃了,营养也跟上了,精力变得越来越充沛了,最明显的改变就是不再头痛了,谢谢种植牙带给我的幸福晚年”!

  免费种牙名额仅剩最后80个

  赶紧预约抢位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的指导方针和政策,持续发扬“微笑广州”公益行动精神,提升大众口腔健康素养,“世界口腔健康日”,种牙0元起活动,将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口腔健康,年度种牙、美齿公益援助行动,惠及全城的公益之举,将定制完美笑容,助力口福人生。

  报名可享:0元种牙检查套餐,免费种植牙申领资格,报名热线:020-62266666

  世界口腔健康日

  到院即获6000元看牙补贴

  到院:可领取小苏打牙膏3盒;0元享种牙检查套餐;消费满额赢华为华为MATE40PRO手机;

  报名:凡羊城缺牙长者均有机会免费申领种牙1颗;(含种植体、基台、牙冠、常规种植手术费)

  公益种牙补贴:进口种植牙补贴90%;半口缺牙补贴50%;单颗种植补贴3800元;

  “口腔健康日”福利热线:020-62266666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经济
   第A9版:湾区
   第A10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1版:美术大观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教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中老年人预防肝癌 主动筛查乙肝丙肝
春夏胃肠防病 试试三味中药材
久咳要揪“真凶”不妨查一下肺功能
“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 种牙补贴100%! 世界口腔健康日0元看牙!
每周少睡6小时工作失误率增1倍
从化区鳌头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