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邓潇丽 通讯员任宣)昨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主任会议成员罗娟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李春生、吕业升、王衍诗、王学成、王波出席会议。省政府、省监察委、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王曦、龚稼立、林贻影等列席会议。21个地级以上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通过在线交流平台远程列席全体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表决通过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广州、深圳、韶关、江门、湛江、肇庆、潮州、揭阳等市有关法规、决定的决定;表决通过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名单等。

  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孙志洋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任命宋福龙为广东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通过《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宋福龙代理广东省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免去陈武的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会议还通过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本次会议还审议了《广东省中医药条例(草案修改稿)》《广东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草案修改稿)》《广东省工艺美术保护和发展条例(草案修改稿)》,听取和审议了省人民政府关于我省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我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经济
   第A9版:湾区
   第A10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1版:美术大观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教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个人养老金制度”要来了
新冠疫苗单针、双针怎么选?
番禺区设立13个新冠疫苗接种点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领导干部要当好履责守廉的表率
持续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广州市与达喀尔市建立国际友好合作交流城市关系
广州南沙-西安国际港务区“自贸通办”服务点启用